BROMANCE.

这善变的世界,难得有你
短文短句写手
#转载声明##禁止商用#

【原创】短文一

《某年,她眼里》

第一次见她的时候,我上大学了,她刚上高中。

那时我回母校取物件,像狗血的校园剧情一样,我和她相遇了。

那时她眼里,有着万分的警惕和不知名的恨。

我不知道她曾经历过什么,但我感觉到自已的心明显一疼,我知道,这是狗血的校园剧情中的一见钟情了。

于是我开始死缠烂打的缠上了她。

认识她的第一年,她眼里消了疏离。

认识她的第二年,她眼里没了警惕。

认识她的第三年,她眼里多了暖意。

认识她的第四年,她眼里去了仇恨。

认识她的第五年,她眼里有了笑语。

认识她的第六年,她眼里爱着别人。

像狗血的校园剧情相遇,却不像狗血的校园剧情相爱。

她是女主,我只是男配。

后记:

陪她成长的人一定是我,但陪她到老的人一定不是我。



#转载声明##禁止商用#






评论